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2010-2011学年第2学期机械与电气技术系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2011-02-28 00:00  

为保证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根据《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检查制度》规定,学院将于开学第一周至第三周(3月1—3月19日)对全院教学工作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现将机械与电气技术系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机械与电气技术系期初教学检查小组

组 长:马锦才

副组长:冯玲 姜银华

成 员:马维 樊宇 张彩芬 杨秀琴 竺伟华 王刚 杨浩宇 王筠

主管教学副主任姜银华负责对本系期初教学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并向教务处报送相关自查材料。

二、期初教学检查的主要内容

检查内容

负责人

教学准备情况

教室卫生

樊宇

实训室卫生

王筠

教室多媒体、门、窗、灯情况

马维

实验用品的准备情况

王筠

实训用品的准备情况

姜银华

课程表

王刚

班级课表

王刚

教学任务书

张彩芬、杨秀琴、竺伟华

实训教学进程表

姜银华

教材到位

王刚

学生名单

杨浩宇

教师教学工作日志

王刚

教学管理日志的准备

王刚

教案、课件、教学进度计划、教学大纲

张彩芬、杨秀琴、竺伟华

教学秩序

任课教师到位情况

马锦才 姜银华

学生到课情况

冯玲 樊宇

试卷

试卷的核查、修正和存档情况

姜银华、张彩芬、杨秀琴、竺伟华、杨浩宇

三、期初教学检查的要求

高度重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按期、按工作安排完成期初教学检查任务。加强学生考勤工作,严格教师的停、调、代、补课手续,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保障,确保学期初教学秩序、教学质量。

根据开学第一天的学生上课情况,填写《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开课第一天到课情况统计表》,于2011年3月1日下午17:00点前报教务处教学管理科。于3月22日前将填写好的《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期初教学情况检查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期末试卷系部核查登记表》和期初教学检查总结的电子稿、文本稿一并交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期初教学检查总结具体内容包括检查的基本情况、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以及今后工作建议。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与电气技术系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