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会
2019-10-16 10:35  

10月15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会,由党总支班子成员通过领读原文带领党员学习学校本周安排的学习内容,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主持会议。

工学院总支书记曹永宁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宁夏篇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长征永远在路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纪实》等必学文件,高教篇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等必学文件,跟进篇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文章内容。

工学院院长李慧云随后领学了高教篇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时的讲话》,并说这是一篇很好的文章,希望大家下去再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工学院副院长吴玉宁领学了宁夏篇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主持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必学文件。

(图/文 于建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