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3 11:06  

5月22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学习《党章》视频内容。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管党治党的根本大法,同时也是一部浓缩的党史,承载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期间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顽强拼搏的优秀共产党员,谱写了一曲曲赤诚无私奉献的英雄赞歌,闪烁着时代光辉的中华民族精神,挺起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

十九大对《党章》作了修改,将党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党的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最新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等写入党章,体现了党与时俱进,勇于实践和探索的品质,对激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磅礴力量,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在新时代谱写出壮丽的新篇章起到积极作用。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制度化常规化,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文/图 樊芝梨/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