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10-18 15:56  

为确保“三会一课”制度得到落实,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10月16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于建君以《文化自信的解读》为题,从当代世界文化多样化格局及其走向,文化多样性对中国文化自信的挑战,如何在世界文化大变局中增强文化自信等三个方面对文化自信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了文化自信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认识到文化自信是国家兴旺发达的重要支撑,文化自信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以及一个政党对自身所禀赋和拥有的文化价值的充分肯定和积极践行,并对其文化的生命力保持坚定的信心和发展的希望。

 

教工第二支部书记何晶以《中国共产党党史——辉煌97载》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只有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才能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苦难辉煌的历程,才能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学生支部书记纪杭辛作了题为《郑德荣,我们学习的榜样》的党课讲解,大家深深为郑德荣先进事迹所深深感动。郑德荣同志的一生,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立时代之潮头、发思想之先声,用毕生的执着坚守和甘于奉献,将坚定信仰融入学术、将教书育人融入生活、将研究创新融入生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