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宋玉琳副书记一行到我系检查创先争优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
2012-04-01 00:00  

3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琳带队到我系检查创先争优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在观看完宣传展板与宣传橱窗后,与机械与电气技术系领导、支部委员和辅导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我系党总支书记从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创先争优各项活动的推进落实、阳光校园各项活动的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等方面作了总体汇报。检查组成员查阅了各项活动的材料,并检查了党政联席会议的记录。宋书记对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创先争优活动的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的建议:一是要善于积累材料,提炼特色;二是要扎扎实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三是要加强各项工作的监督与检查;四是要认真落实好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讨论。检查组成员还要求系总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要结合系部的实际情况开展阳光校园活动,将谈心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督导室主任、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随队检查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丹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