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系积极推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
2011-11-21 00:00  

自学校下发《关于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通知》以来,我系积极推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组织全系教工对文件进行了学习,认真贯彻学院提出的“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制定了系内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实施细则,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对各项工作及责任明确到人,切实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与和谐、文明、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有机结合。

系团总支学生会在竞新楼醒目位置张贴了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在各班播放了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片,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召开了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切实将消防安全教育深入到每位学生心中。通过以上措施,力争师生能够达到“懂基本消防常识、懂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懂逃生自救技能,会查火灾隐患、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人员疏散”的目的。

(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丹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